DSC02993.JPG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明路71-1號

 

連絡電話:03-327-3381

 

營業時間:平日05:00-14:00、假日06:00-15:00(週一公休)

 


 

DSC02991.JPG

 

中式早餐一直都是我超愛的早餐選擇,舉凡乾麵、麵線甚至滷肉飯都會讓我的早晨過得更有活力,但純中式選擇又會太少,今天介紹的這間春福來早午餐剛好符合我中西合併的需求,不只有平常早餐店常見的蛋餅、吐司漢堡,就連炒粄條、雞滷肉飯、排骨麵都吃得到,從外送平台看到後就變我的愛店,身為最討厭看到非店內價的消費者,假日一定要來內用才不虧

 

DSC02996.JPG

 

DSC02998.JPG

 

DSC02999.JPG

 

春福來是自助式,餐具自取,吃飽後跟IKEA一樣自己拿去回收區放,可能是習慣了吃飽放桌上,對於這種要自己拿去回收區的店反而覺得有趣,老闆娘跟店員走的是一個非常親切的路線,每次來吃都有種早晨被喚醒的感覺。

 

DSC02988.JPG

 

DSC02990.JPG

 

DSC03000.JPG

 

附上春福來的菜單,春福來有趣的餐點不少,除了前面說到的炒粄條、雞滷肉飯以外,最有名的就是巨堡咬土司南瓜豆漿,不過今天我居然一個都沒點,下次再來吃看看,研究了一下用黑糖麻花捲包的巨堡裡面夾了里肌肉、薯餅、火腿、蛋、起司等,內容物挺豐富,咬土司是用三片吐司組成的超飽足感早餐,南瓜豆漿則是每天現磨,濃郁又健康的選擇,再次檢討自己怎麼都沒點到招牌

 

DSC03005.JPG

 

DSC03010.JPG

 

炒客家粄條 $59

害我沒點到招牌的元兇就是這一盤看起來超豐盛的客家粄條,一大早可以吃到這樣的早餐真的是超級爽,每天早上最焦慮的就是只吃蛋餅三明治會吃不飽,春福來的客家粄條不只份量不少,口味上也調味得不錯,加上一點辣椒更讓整份粄條的味道更加提味,粄條也完全沒有因為比較厚而不入味,炒得每條粄條味道均勻,好吃又滿足又吃得飽啊!

 

DSC03014.JPG

 

蔥抓餅加起司 $40

蔥抓餅也是每家店的必點,想說今天吃的餐點裡面有不少蛋就只加了起司,想不到蔥抓餅少了蛋以後少了一個口感!春福來的蔥抓餅表現得中規中矩評價持平,蔥抓餅是個很難不好吃的餐點,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在疫情開始之前也都是用一次性的盤子,筷子就不是用免洗筷。

 

DSC03022.JPG

 

咔拉雞蛋餅(辣) $55

可以選擇辣味跟不辣的咔拉雞,基本上只要有咔拉雞蛋餅的店就給推,因為咔拉雞的體型大部分的店家都不會把他跟蛋餅結合,但是咔拉雞放在蛋餅裡面整個感覺負擔感變小又強化了咔拉雞本人剛炸好的鮮嫩,可以滿足覺得點兩份蛋餅太多點一份又吃不飽的小胃王,辣的咔拉雞跟蛋餅很搭,好吃

 

DSC03002.JPG

 

小薯餅 $35(五塊)

個人覺得不是大塊的薯餅都是人民不接碩的邪門歪道,不管是這種三角接近愛心型以及漢堡王的薯餅球,就是要一大塊的薯餅吃起來才爽啊!不過這種薯餅比較少見,同行的朋友吃得很開心,價錢稍高一點點,薯餅最適合搭配番茄醬。

 

DSC03016.JPG

 

黃金磚塊 $30

最後出場的黃金磚塊是我第一次吃過春福來後回訪的重要關鍵,也是老闆娘獨門的餐點,表面偏向奶黃的法式吐司味道,配上烤過的軟軟綿綿口感,一口咬下的甜又被吐司中和掉散發香氣,每次都就這樣被你征服~~~老闆娘說這道黃金磚塊是獨門餐點,是以前做過烘焙的老闆娘的拿手菜,果然是非常猛啊

 

DSC03025.JPG

 

飲料的部分也是中規中矩,奶茶喝起來的感覺不像是會幫助消化的早餐店奶茶,實測以後也沒有大冰奶的神威發作,下次有機會要來喝看看南瓜豆漿。這間春福來最酷的是老闆娘會研發新的餐點內容,有點像是小時候玩中華一番客棧小當家會默默一直學會新的菜色的驚喜感,對於有在創新的店家都給respect

 

印象中外送平台跟店內的價差每個商品5-10塊,後續疫情如果有更緩解,蠻推薦大家到店內內用,個人覺得外送平台雖然方便但是那種平常很愛點來吃的愛店卻從來沒看過店本人的感覺好抽離,所以只要是我的愛店,我一定還是想到店內看一下到底為什麼可以做得這麼好吃?推薦給大家這間位於華亞工業區附近的春福來早午餐,好吃推推!

 

感謝您的閱讀,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有以下需求再請使用我的導購連結: 

🙋‍♂️讀者有出國網卡需求,請點這裡使用我的網卡優惠碼!

🙋‍♂️讀者有訂房需求,請點這裡使用Agoda快速訂房!

🙋‍♀️讀者使用momo購物,請點這裡購買商品!

🙋‍♀️讀者使用樂天市場購物,請點這裡購買商品!

🙋‍♀️讀者使用博客來購物,請點這裡購買商品!

 

延伸閱讀

 

晨間廚房・林口公園店│連鎖人氣早餐店│早晨來盤炒泡麵│林口早餐推薦

 

牛角坡早餐店│林口超人氣早餐│必吃招牌炒麵配上獨門辣醬│林口上班族必吃

arrow
arrow

    小編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