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D6800-1372-4E6D-9681-DA0FF2E316DC_1_201_a.jpeg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34號

 

連絡電話:02-2973-1177

 

營業時間:08:30-18:00(週日公休)

 


 

IMG_3394.JPG

 

疫情三級警戒期間,經歷了足不出戶的一整個月後,今天趁出門採買補貨,順便來買平常最愛吃的三重知名小吃「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龍門鴨肉羹一直都沒有跟外送平台合作,因此疫情期間僅提供外帶、冷凍包宅配服務

距離上次分享龍門鴨肉羹到現在,價錢從均一價60元調漲為70元,依舊是麵、米粉、冬粉、粿仔四品項,味道也依舊保持著穩定的高品質,不過自從第一次買了他們家的冷凍包以後,最近每次來吃都會多買幾包冷凍包,這次因為疫情更是一次買了三包的冷凍包拿回冷凍庫庫存!

 

DSC07103.JPG


因為疫情前龍門就是內用外帶生意都超好的店,外帶提供的餐點基本上跟內用吃起來一樣美味,主食跟羹湯會分開放,讓麵不會因為泡太久爛掉,外帶也會內建店裡招牌的辣粉,今天點了兩份附了五包辣粉,份量上完全不會不夠。

 

DSC07104.JPG

 

DSC07106.JPG

 

DSC07110.JPG

 

鴨肉羹麵 $70

雖然搬來三重以後吃龍門變得更容易,但每次一送到口中還是會有超級感動的情緒,從第一次吃到龍門後,他們家一直是我心目中台灣小吃排行榜的前三名,是朋友要去買都會特地問我要不要買,就算已經吃完飯還是會說幫我外帶一份的那種熱愛。

龍門的每份鴨肉份量都很多,是可以每口配一個鴨肉不會捨不得那種,羹湯剛好的稠度、不會太甜的調味,配上油麵的完美搭配,再加上湯裡面不時出現的小蒜末、竹筍跟洋蔥,成就了這間在三重開業了35年生意還是超好的超級小吃。

 

DSC07114.JPG

 

DSC07118.JPG

 

加上辣粉跟烏醋是鴨肉羹的另一個完美形態,他們家的辣粉辣度不高,不要太怕辣的人都建議可以加上半包一包,我是一次吃至少都會加入兩包以上,藉由辣粉的提味刺激味蕾,可以讓湯頭的味道更加豐富,愛吃烏醋的我更是把握這個黃金組合,雖然每碗麵都用上一整顆麵,但因為太好吃了每次吃完一碗都會意猶未盡,叫上兩碗又會吃得太飽,所以買冷凍包回家是最方便的!

 

DSC07121.JPG

 

鴨肉羹湯冷凍包 $140

買完鴨肉羹穿過中間的區域,到後面的內用區可以跟櫃檯買冷凍包,店家註明每包冷凍包份量是兩碗的份,雖然少了主食但價錢依舊是兩碗的價錢,不過買了幾次後發現份量差不多有到兩碗半,兩個人可以吃得很飽。

解凍後不管是用微波、電鍋、隔水加熱都非常方便,對我個人而言買冷凍包除了不用每次抱著想吃又懶得出門買的痛苦,最重要的是可以把鴨肉羹加在飯上!身為羹飯愛好者實在是受不了這間店沒有賣鴨肉羹飯,自己回家DIY鴨肉羹飯根本是圓夢。除了現場購買外,冷凍包也能在官網上支付運費訂購宅配,但因為是冷凍運送,運費會較高一點。

 

疫情期間與同住者待在一個屋簷下的時間比以前更拉長,在保持社交距離及自我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買好吃的美食犒賞彼此也是調節關係的一個好方法,最近也有越來越多餐飲業祭出外帶/外送的優惠價格。經歷了前陣子的小當家時期,最近開始懶得煮飯,毅然決然直接把外送平台都升級到pro免運費,待在家裡時間變多的同時,也要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健康。推薦給大家這間位於三重的「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有來買記得可以買幾包冷凍包回家吃鴨肉羹飯

 

感謝您的閱讀,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有以下需求再請使用我的導購連結: 

🙋‍♂️讀者有出國網卡需求,請點這裡使用我的網卡優惠碼!

🙋‍♂️讀者有訂房需求,請點這裡使用Agoda快速訂房!

🙋‍♀️讀者使用momo購物,請點這裡購買商品!

🙋‍♀️讀者使用樂天市場購物,請點這裡購買商品!

🙋‍♀️讀者使用博客來購物,請點這裡購買商品!

 

延伸閱讀

茶騷有味香港茶餐廳│豐富選擇港式茶餐廳│港式小點、港式料理│三重聚會聊天好去處

 

水貨炭火烤魚・三重店│源自重慶的美味烤魚│三重烤魚火鍋│人氣連鎖美食

arrow
arrow

    小編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