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4  

 

鮮盒子湯品,「美味無時無刻都能很簡單。」

 

 IMG_7561  

 

冬天終於還是任性的降臨啦!!話說冬天除了各種火鍋麻辣鍋外,最重要的就是吃飯一定要點一碗熱呼呼的湯才過癮,但偶爾天氣冷發懶卻又超級想來碗湯怎麼辦呢?這時候就交給既美味又超方便的軒閣食品──「鮮盒子湯罐頭」吧!!

 

 IMG_7562  

 

鮮盒子共有四種口味的湯罐頭,話說小編對於罐頭超級著迷,尤其是可以把很多罐頭疊在一起的時候,瞬間會覺得就算外面風大雨大都有這些罐頭陪著我玩遊戲追劇!!

 

 IMG_7653  

 

四種口味分別是干貝雞湯、巴生肉骨茶、香菇雞湯、佛跳牆,以下將分別一一介紹不同口味的口感。

 

 S__40263708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鮮盒子罐頭內的湯品因為經過獨家保存技術製程,所以都可以直接打開就食用,但喝湯當然最棒的就是它香氣四溢、熱氣飄散在空中的感覺,因此可以採用電鍋加熱、隔水加熱、微波加熱(最方便的當然就是微波啦!!)

 

 IMG_7655  

 

 IMG_7659  

 

首先介紹的是干貝雞湯口味,打開罐頭後直接倒入可微波容器,微波加熱約1.5-2分鐘即可。

 

 IMG_7660  

 

 IMG_7661  

 

鮮盒子主打的是方便即食,份量大約為一人份。剛加熱完雞湯濃郁的香味便瀰漫整個廚房,上桌後發現,雖然外表是罐頭,裡面的內容物卻一點也不含糊,有一整塊的干貝,一個雞腿、一個雞翅。干貝的鮮甜鎖在湯頭裡,湯頭超級美味。

 

 IMG_7662  

 

 IMG_7666  

 

煮上一碗簡單的乾麵,再配上干貝雞湯溫熱暖身的口感,以及燉的又軟又嫩的雞肉,突然覺得在家輕鬆煮也好幸福啊!!干貝雞湯的厲害也會讓人不自覺以為自己是小當家XD

 

 IMG_7811  

 

 IMG_7814  

 

肉骨茶口味,小編決定嘗試看看用電鍋加熱,來試看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風味。話說肉骨茶不是一個小編很熟悉的口味,唯一的印象應該是泡麵的肉骨茶麵東南亞的肉骨茶,所以這次對這個口味超期待的。

 

 IMG_7815  

 

加熱完成後,混雜著中藥味的肉骨茶香一點也沒讓人失望,一邊拍照就想立刻動湯匙啦!!

 

 IMG_7817  

 

 IMG_7818  

 

開啟第二罐後再次對於鮮盒子的真材實料感到敬佩,肉骨茶除了用各種中藥材熬煮外,裡面還有排骨以及豬小腸,小編超愛的!!喝了一口發現原來肉骨茶是類似藥燉排骨的味道,小腸吸收了湯的精華一口咬下多汁有嚼勁,對這個湯的期待被大大滿足啦!!

 

 IMG_7843  

 

香菇雞湯一樣是用微波加熱的方法,因為發現基本上微波跟電鍋加熱的差別不大,懶惰如小編當然要選擇最簡單的方法啦!!香菇雞湯是小編很愛的一種湯,但小編很討厭吃香菇,所以這次就來考驗它的湯頭啦!

 

 IMG_7844  

 

 IMG_7845  

 

跟干貝雞湯一樣,小小一個罐頭內用料豐富,一樣有一隻雞腿、一個雞翅,另外香菇也有不少塊。湯的味道很可以!!真的會下意識覺得這是外面現煮的湯啊!!家人吃香菇後說香菇的味道並沒有因為是罐頭而流散掉,濃郁香味都還鎖在本體中,就口味來說香菇雞湯是小編最愛的口味!!

 

 S__40263682  

 

最後要來體驗的就是佛跳牆口味,話說媽媽一看到佛跳牆,就立刻預約,號稱台菜佛跳牆之王的媽媽這次就要來好好評分啦!!

 

 S__40263684  

 

四種口味中,佛跳牆的味道偏比較重的,剛加熱完就有一個海鮮的味道飄出,後來才知道那是因為其中含了魷魚、魚皮,雖然味道很重,但湯的味道依舊是熟悉的佛跳牆味道。佛跳牆的料也是最豐富的,除了剛剛提到的海鮮外,常見的豬肚、脆筍、杏鮑菇、香菇、栗子等都有,最棒的就是它裡面有佛跳牆的靈魂:芋頭

 

 S__40263686  

 

 S__40263685  

 

芋頭說是佛跳牆的靈魂絕對不為過,一個佛跳牆好不好吃就看它的芋頭煮得好不好(以上為媽媽精準評析)。鮮盒子的芋頭雖然沒有說非常鬆,但燉的時間夠,又入味又軟,味道很棒。佛跳牆的湯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稠,但是味道跟裡面的配料都很夠水準,光是這一碗就讓一餐吃得滿足又開心。

 

 22528102_382356965531536_5801374536225141959_n  

(圖片取自鮮盒子粉專)

 

整體而言鮮盒子是一款小編非常推薦的即食罐頭品牌,對於現代人來說,買個幾罐放在家裡一定會在各種不自覺發懶的時候派上用場,一罐不到100大卡的熱量更能讓你放心吃,更重要的是,鮮盒子主打A級食材熬煮,有著可溯源的食材原料保證,絕對能讓你吃得安心又開心啊!!

 

(此篇文章感謝軒閣食品邀約,附上粉絲專頁軒閣食品─鮮盒子)

 

 

○商品:軒閣食品─鮮盒子(干貝雞湯、巴生肉骨茶、香菇雞湯、佛跳牆)

○相關連結:鮮盒子官方網站

○價錢:原價88元,新品上市期間單罐68元,12罐即可免運費

 

其他小編推薦

酒泡麵全新口味: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白酒帕式達(奶油培根)│超人氣泡麵推薦│一開賣立刻缺貨

Lalamove啦啦快送│使用心得體驗文│外送人氣美食超方便│到府收送

 

快來小編粉專按個讚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編日記 的頭像
小編日記

Jesper小編日記

小編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莫赤匪狐
  • 喔喔,還可以把六罐罐頭疊起來拍呴,很酷耶,我怎麼沒有想到 (彈指) XD
  • 哈哈,很多罐頭覺得好療癒,就想到各種拍照法。
    覺得很有安全感不會餓到XD

    小編日記 於 2017/11/19 16:14 回覆

  • 藍♀β♥love♥晴
  • 真的是在家就可以輕鬆做的料理呀
    好方便喔
  • 對啊!!而且味道也很棒,
    天氣冷冷最適合隨時來碗湯了!!

    小編日記 於 2017/11/19 16:15 回覆

  • Alice
  • 佛跳牆在家作太麻煩了
    買一罐多方便啊~~~
  • 真的,在家裡煮好一鍋佛跳牆從前置作業就麻煩到無法想像XD

    小編日記 於 2017/11/23 15:57 回覆

  • airgotojp
  • 可以玩疊疊樂 !!
    輕鬆煮好料
    冬天的最ˋ愛

    感恩分享

  • 冬天最重要的就是來一碗熱呼呼的湯啦!!!
    每天在外面走跳都好想來碗熱湯

    小編日記 於 2017/11/23 15:58 回覆

  • f30917
  • 對於鮮盒子的真材實料感到敬佩,
  • 料真的很實在,
    打破對罐頭的既定印象呢!

    小編日記 於 2017/11/23 15:58 回覆

  • 寶寶
  • 最近看好多人都有分享,應該很不錯!
  • 真的還不錯哦,冬天超級需要擺幾罐在家XD

    小編日記 於 2017/11/23 15:58 回覆

  • 哶龍米粒Double M
  • 朋友吃過也說物超所值!
  • 覺得可以輕鬆在家享受熱湯這價錢還算蠻合理的!

    小編日記 於 2017/11/23 15:59 回覆

  • 石凱洛
  • 這真的好方便啊~~好想吃佛跳牆啊
  • 小編是蠻喜歡那兩個雞湯的,
    輕鬆加熱輕鬆暖身!

    小編日記 於 2017/11/23 16:00 回覆

  • Joshua
  • 這真的很方便呢,感謝分享,推,歡迎抽空回訪交流喔...(๑´ㅂ`๑)
  • 真的很方便!冬天適合擺幾罐放家裡。
    也感謝你的留言哦:)

    小編日記 於 2017/11/23 16:00 回覆

  • 兔瑪
  • 哇…我身邊也有不愛吃香菇的人,只因為它黑黑的!?又說有一股味道?
    佛跳牆的料真的好多,我也覺得芋頭是整個湯的精華所在,一定要鬆香才好吃
    這種罐頭無敵方便,會想買回家發懶時加個麵打發一頓XD
  • 香菇是小編的生平大敵之一XD
    味道太有個人風格啦~~~
    佛跳牆裡的芋頭真的是重點中的重點啊!
    鮮盒子的好處就是雖然只是打發自己,但裡面的真材食料還是很讓人滿意~~

    小編日記 於 2017/11/23 16: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