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silliman-136622

  

(圖片引用自網路)

美食部落客日記,為自己留下生活足跡,每周三的夜晚與自己來場促膝長談。

「每個抉擇都影響了什麼,是那些抉擇組成了今天的我」

 

組成我們人生最主要的部分,就是我們根深柢固的個性與價值觀,我們似主動又似被動的縱容這些自我做出每一樣決定,接著我們站在頂端大肆驕傲,或在谷底吶喊後悔

 

不管怎麼說,人生都充滿了各種抉擇,而最容易讓我們後悔的原因,正是那些我們永遠都看不到卻把它想得極度美好的另一種沒選擇的可能。古往今來很少有人不後悔過,卻總有些人敢大聲疾呼自己從來不懷疑自己的選擇。

 

寫部落格是個重大的抉擇,也是我人生中少數為自己訂下的目標,於是從跟部落格更契合的白天正職工作發文頻率文章內容精細度,一項項都挑戰了自己的精準考量。

 

有些人說,你文章少寫了什麼吧;有些人說,你文章老是寫這麼長誰看得完阿;還有這麼一些人說,誰想看你的文章。每天經歷了各種有趣的轟炸後,也慢慢從遍體麟傷中找出真正的自己。

 

近期最喜歡的一句話:「人一生只活一次,為什麼要為了別人委屈自己。」非常自我主義的一句話,但聽起來真是悅耳。所以聽從自我的聲音,打出每篇文章。才發現消化過別人的意見後,最重要的還是打出自己喜歡的文章

 

 matt-benson-1812  

 

除了文章風格這種看似大又看似小的事以外,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決定之一,就是選擇了一個符合需求升遷可能遙遙無期的奇妙工作,因為相信自己兩年後的目標,所以給自己更多的空間,隨之而來的便是這個選擇的殘酷重量

 

開始大家都充滿正面能量,鼓勵你的所作所為,慢慢地開始有人發現你好像賺得不夠多、活得不夠認真,便開始批評你的目標了。反正這世上總有數不盡的人想對你的人生比手劃腳

「因為這裡的神經病太多」──Gai 苦行僧

 

那就讓我如同寫文章一樣,咀嚼他人過多的閒言閒語後,順從心裡的認知做事吧!反正你成為什麼樣的人都有人不滿意,那就只管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讓自己滿意吧。

(可口可樂,順從你的渴望!)如果是可口可樂業配應該會被自己嚇一跳。

 

感謝您的閱讀,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有以下需求再請使用我的導購連結: 

🙋‍♂️讀者有出國網卡需求,請點這裡使用我的網卡優惠碼!

🙋‍♂️讀者有訂房需求,請點這裡使用Agoda快速訂房!

🙋‍♀️讀者使用momo購物,請點這裡購買商品!

🙋‍♀️讀者使用樂天市場購物,請點這裡購買商品!

🙋‍♀️讀者使用博客來購物,請點這裡購買商品!

 

沒錯,本周最困難的事情還是由經營粉絲專頁跟減肥蟬聯雙冠軍

 

 

arrow
arrow

    小編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